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化下乡• 情系炮岭”扶贫活动

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刻,10月17日,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好2020年扶贫日活动的统一部署,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临潼区炮岭村开展了“文化下乡•情系炮岭”扶贫活动。

秋高气爽诗歌咏,庄稼院里硕载丰。10月17日下午,炮岭村广场热热闹闹、喜气洋洋,村民们把一年的收获整整齐齐摆放在广场周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干部、职工购买花椒、核桃、红薯等农副产品1.2万余元。

随后,西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和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中心为炮岭村的乡亲们精心准备了一台主题为“文化下乡•情系炮岭”文艺汇演。

脱贫攻坚印证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荣光。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的收官阶段,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方面,持续发挥作用,为炮岭村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