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周末去哪里•一起做公益”爱卫清洁家园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机关志愿者周末走进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景区景点等区域,于8月15日起开展“周末去哪里•一起做公益”爱卫清洁家园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结合“周末去哪里•一起做公益”活动,我局机关志愿者走进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区域,以环境卫生保洁等薄弱环节为重点,积极开展卫生清洁、绿植保护、设施维护、清除野广告、乱涂乱画等“大清理、大扫除”活动,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发动市民对小区内散放垃圾、楼道堆物进行清理,努力营造文明卫生的社会环境。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爱卫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大家不断增强城市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改善社区、公共场所的卫生环境, 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