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我局观音庙军干所史丽娜、军供站白恺茜获得市直机关“追赶超越•感动机关”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表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局机关党委在全局系统党组织中广泛开展“追赶超越、感动机关”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并按要求选送5个优秀宣讲视频作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宣讲活动,其中观音庙军干所史丽娜宣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稿获得二等奖,军供站白恺茜宣讲的《一肩扛三职的白发战士李忠安》宣讲稿获得优秀奖。

西安市观音庙军干所史丽娜宣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医生和军干所卫生所临时负责人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她谦虚地说:“比起奋战在武汉救治一线的同行们,自己所做的太微不足道。”但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帮助,经常会让军干所的老干部们感动到热泪盈眶,感谢声萦绕在耳旁,心里满满都是幸福。

西安军事供应站党支部白恺茜宣讲的题目是《一肩扛三职的白发战士李忠安》,讲述了西安军事供应站军供科长李忠安同志的故事。李忠安满头白发,为大家忙前忙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李忠安的身影,正是像他这样无数个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的普通人,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西安军事供应站和西安这座城市的平稳运行,保障了大多数市民群众和社会的安定幸福。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做好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勤奋工作、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在抓全局系统各党组织党的建设上实现新作为,推动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我局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局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宣传身边好典型,讲述机关好故事,唱响西安好声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西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凝聚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