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区县风采 | 新城区开展走访慰问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五大队新城中队活动

为弘扬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密切军民鱼水情谊,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18日上午,新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公安新城分局局长李浩带队,走访慰问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五大队新城中队,为部队全体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及慰问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邓亚君、副局长刘斌,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保军参加活动。

李浩与驻区部队有关负责人就部队建设、军民融合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感谢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新城区的发展离不开驻区部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新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尽最大力量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随后,慰问组一行人在驻区部队有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营区、部队宿舍、食堂、活动室等设施,详细了解驻军官兵学习生活、训练执勤等情况。

驻区部队有关负责人对李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新城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军民团结,支援地方建设,把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转化为真情为民的实际行动,为新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新城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始终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新时期双拥工作水平,共创军民团结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