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区县风采 | 阎良区为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7月13日,阎良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引良,阎良区副区长刘建邦,阎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晓东、副局长李龙田,凤凰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杨小法一行,为辖区连立两次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凯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及牌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二等功军人家中,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引良为军人家属颁发了喜报、“二等功臣之家”匾牌,副区长刘建邦为军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晓东、副局长李龙田为军人家属送上奖励慰问金。人武部部长张引良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并询问张凯在部队的服役状况。“参军报国建功立业,不仅是张凯家庭的骄傲,更是阎良的骄傲!”副区长刘建邦对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对家属的无私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家属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新荣誉,希望家属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下一步,阎良区凤凰路街道将持续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军人军属家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