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退役军人 专场招聘会来啦



“幸福蓝田 就业先行”2021年蓝田县

企业服务月现场+直播综合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巩固脱贫成效,推进城乡统筹就业,促进城乡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以及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蓝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1年5月26日举办蓝田县企业服务月现场+直播综合招聘会。



招聘时间 

2021年5月26日

招聘地点 

蓝田县白鹿广场

活动主题 
  • 形式多样
“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3种不同形式的招聘服务同时进行。
  • 精准推荐
对未找到理想工作的求职人员,可现场登记个人求职意向,会后安排专人免费为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推荐工作。
  • 政策咨询
现场设立“蓝田县人社局就业政策宣传区、蓝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宣传区”,在就业政策、社会保障、创业政策等方面进行宣传和现场咨询,发放有关宣传材料。
活动规模 

参会企业共计45家

服务对象 
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困难企业下岗职工等重点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及其他就业人员。
参会方式 
  • 企业报名方式
蓝田县人社局职介科:
82723104 张老师
82720373 李老师
  • 求职者参会方式
现场参会:蓝田县白鹿广场
直播参会:扫描二维码查看现场直播
http://www.lantian.ccoo.cn/zhibo



未央区公开招聘辅警


经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批准,同意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90名(以下简称“辅警”)。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90人,招聘岗位为勤务岗位,报名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

报名时间 

5月21日至28日(报名截止5月28日17:00)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

招聘条件 
  • 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 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4. 品行端正,心理健康,纪律观念强,协调能力强,能保守工作秘密;

5. 年龄在18-30周岁(1991年5月1日—2003年5月20日出生)的男性;

6. 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同等条件下,公安院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7. 语言表达流畅,汉语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8.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9. 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 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 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 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 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 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 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直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并连同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资料发至电子邮箱。

邮箱:303873958@qq.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联系电话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工作地点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管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