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退役军人 戳进来,最新招聘信息汇总来啦

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为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质量,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高水平就业,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1年6月3日举办“2021年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01活动主题

“退伍不褪色·就业再启航”——2021年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02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临潼区人民北路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区法院对面)

03招聘对象

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有就业意愿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免费参加招聘会)

04参会须知

1. 此次招聘会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标准展位,参会企业需要携带易拉宝和企业宣传简介。

2. 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用人单位委托书到西安市临潼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职介科提交招聘岗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分配展位。

3.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6日—2021年6月1日

4. 咨询电话:

029-83432944,029-83910812

05招聘亮点

1.未就业登记区:针对此次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退役军人实名登记就业意向,后期精准推荐合适岗位。

2.政策帮扶区:特设退役军人讲解专区,法律援助专区,创业指导专区等。

06参会企业

国美电器、西安唐城医院、京东物流、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上海军酒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瑞晟消防、陕西圣泽矿山机械设备公司、西凤电缆有限公司、西安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中科智牧(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07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线上报名

08联系方式

刘学83910812


鸿金鹏集团公司


鸿金鹏集团公司创建于2004年5月,是一家由退役军人创办,专业从事团膳、快餐连锁配送、军队及地方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饮食保障、便利超市、物业管理等后勤服务及专业技能培训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共青团中央命名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公司经营网点遍及陕、甘、宁、晋、冀、鲁、闽、川、琼、京等省区市,保障人数逾百万人。

01行政管理处长 2名

任职要求

任职团以上机关组织、军务、战勤以及办公室工作经历3年以上,且担任过股长以上职务。

02人力资源处长 2名

任职要求

任职团以上机关干部、组织、军务、战勤及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

03市场开发主管 3名

任职要求

担任过群联、后勤以及与地方协调的相关工作,或有地方任职经历。

04财务主管 4名

任职要求

担任过财务相关工作3年以上,且有团以上机关工作经验。

05行政主管 2名

任职要求

任职团以上机关组织、军务、战勤以及办公室工作经历3年以上。

06企划主管 2名

任职要求

任职团以上机关宣传、组织、作训、通信、战勤、自动化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07安全主管 3名

任职要求

有基层主管任职经历3年以上或从事过机关保卫、军务工作。

以上岗位联系方式:

1. 薪资待遇:

面议,以上岗位录用后,上班地点就近分配。

2. 面试地点: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国际B座12楼

3. 企业邮箱:

hjphr2010@126.com

4. 联系电话:

任部长 18729591978

王处长 15191428626


西安曲江文商物业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文商物业有限公司,为混合所有制企业。最大非控股股东“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曲江新区管委会旗下国有“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正在为芙蓉新天地、雁翔广场、皇城坊、欧凯罗等项目提供全程服务。

01保安员/物业管理员

任职要求

1. 18-35岁以内,高中及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商业或物业安保或同岗工作经验,退役军人优先;

3. 身高1.70m以上,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踏实,服从性好,团队协作能力强。

岗位职责

1. 负责园区的安防/消防巡查工作;

2. 负责装修租户的巡查工作。

02礼宾员

任职要求

1. 18—35岁以内,高中及以上学历;

2. 身高1.78m以上,形象佳;

3. 口齿清晰,有较好的反应能力,退役军人优先。

岗位职责

1. 负责外围广场的安全、安防,指引车辆的有序停放;

2. 负责楼内的安全巡查及消火栓的巡查。

薪资福利

带薪年假、绩效奖金、五险、餐补、通讯补、交补、工龄工资、节假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杨女士18165361125

1. 公司邮箱:1318088971@qq.com

(简历格式:姓名+求职岗位+共享聘)

2.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芙蓉新天地

3. 工作地址:根据项目招聘需求及求职者居住地点就近安排。


西安弘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弘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防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品质就业服务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在西安市的高陵区拥有专职消防员岗前培训基地,目前与陕西、四川、重庆、河南、贵州的多所中职、高职院校合作开办了消防工程技术、应急管理与减灾技术两个专业,共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军事教官、企划宣传岗位的优秀人才。

01军事教官(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 校区日常运营管理;

2. 学员日常管理(体能、队列、内务等);

3. 需要住校,与学生作息同步。

任职要求

1. 消防大队退役军人优先,有消防大队战斗员、班长工作经验。5年以上部队管理经验,对应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

2. 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3.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爱岗敬业;

4. 能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5. 思想态度端正,积极上进;

6. 有过硬的个人军事素质;

7. 具备队列组织指挥能力:队列指挥、口令下达,教学法(讲解、示范及纠错能力强);

8. 具备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

晋升空间

军事教官-校区代理负责人-校区负责人-其他教学部管理岗位

薪资待遇

1. 试用期3000元,管吃住,转正4000-6000元(根据试用期表现确定薪资档位)。

2. 转正后缴纳社保,工龄津贴、学历补贴、技能补贴、职务补贴、就餐补贴、出差补贴、全勤奖励,寒暑假、节日福利,提供住宿,人才培养等。

工作地点

西安及西安周边县市职教中心。根据公司发展和计划安排。

02企划运营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的品牌定位及推广;

2. 推动公司信息渠道建设,确保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满足公司媒体宣传的需求;

3. 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完善视觉体系及理念行为体系内容,打造个性化品牌形象;

4. 独立负责企划活动的拟定、统筹活动现场,监督管理与执行,并评估效果;

5. 及时向上级汇报公司项目推广进程,以及市场效果反馈。

任职要求

1. 在部队从事过宣传策划工作的优先考虑;

2. 熟悉各种创意、营销活动策划,具有很强的策划能力,熟悉各类媒体运作方式;

3. 能够运用创新的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善于运用新媒体渠道;

4. 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善于发挥团队积极性,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认同公司的愿景与文化;

5. 能清楚地表达设计理念,具有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与各部门沟通顺畅;

6. 具有较强的运营管理、专题策划、信息采编整合能力。

薪资待遇

1. 试用期3500元,转正后4000-6000元,管吃住。

2. 转正后缴纳社保,工龄津贴,节日福利,学历补贴、技能补贴、职务补贴、出差补贴、全勤奖励,提供食宿、人才培养。

工作地点

西安市高陵区泾高南路294号(弘道教育)

联系方式

李老师18149384630(电话同微信)

1.简历投递:419934163@qq.com

2.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高南路294号(弘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