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感恩新时代 红心永向党”陕西省军休干部文艺汇演在西安隆重举行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陕西省军休干部“感恩新时代红心永向党”文艺汇演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军休干部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广大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14个节目被评为优秀节目奖,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艺汇演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军休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持续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献计出力,谱写人生新华章,绽放最美夕阳红。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对越自卫反击战,以及荣立一等功,获得先进军休干部称号的军休干部代表,驻陕部队官兵代表以及各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5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