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初心如炬映晚霞 共沐党恩迎重阳 | 西安市军休中心为老寿星集体祝寿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10月23日,西安市军休中心举办“初心如炬映晚霞,共沐党恩迎重阳”2023年重阳节老寿星集体祝寿会,近百名老寿星代表集聚一堂,欢度佳节。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集体祝寿会拉开序幕。市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向广大军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市军休中心向军休干部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回顾了2023年军休中心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在安心养老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助力公益上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谱写人生新华章,绽放最美夕阳红。

寿星们戴上寿星帽,手捧鲜花和贺卡,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寿星代表赵曰军表示:“应邀参加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祝寿会,我心情非常激动。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照顾与关怀,感谢市军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划。”寿星代表潘建恕作为寿星代表发言道:“盛世金秋度重阳,军休老兵聚一堂。不忘初心感党恩,共同携手创辉煌。”空电院一支部书记吕福启更是现场作诗,受到现场同志们热情点赞。“重阳美景敬老人,九阳祝寿暖心扉。知足常乐心态美,体魄康健行如风。听党的话跟党走,永生忠诚不褪色……”

伴随全场温馨的生日歌大合唱,市军休中心相关领导与寿星代表们共同分切蛋糕。活动最后,军休艺术团为大家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军民鱼水情》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据了解,2023年来,市军休中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坚持“行”字为先、“干”字当头,致力于在精准服务上进行“探路”“破冰”“添彩”,通过组织召开四个片区基层党建调研座谈会,开展“走出机关、走进基层”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分门别类对86名二等功以上功臣军休党员、83名身患重疾病长期卧床的军休党员、285名80岁以上高龄人群开展入门入户的“暖心”慰问活动,以“接地气、聚人气、暖人心”的形式增加了广大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实现了从“服务到位”到“服务到心”的跨越。下一步,市军休中心将继续努力,把广大军休干部安排好照顾好,让大家健康长寿、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