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系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为活跃军休文化体育生活,推动西安市军休系统乒乓球运动发展,喜迎第十四届全运会,10月13日至14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系统举办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个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13支参赛队伍、110余名军休干部报名参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宗旨进行,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精湛的球技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削球、搓球、直拍、横拍、弧线球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你推我挡,你拉我攻,只见乒乓球在运动员的球拍下旋转跳跃,拉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球桌上发出清脆悦耳的撞击声,给人以愉悦之感。

比赛间隙,各队教练抓住时机为队员出谋划策,研究攻防战法,使技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比赛紧张激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组织方为获得名次的军休干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团体比赛名次:

第一名:军休中心

第二名:胡家庙军干所

第三名:西影路军干所

道德风尚奖:

杨家村军干所

男子单打比赛名次:

第一名:小雁塔军干所 张智斌

第二名:军休中心 王连贵

第三名:军休中心 安强

第四名:杨家村第一军干所 毛西林

第五名:胡家庙军干所 王晋元

第六名:杨家村第二军干所 杜丹

第七名:军休中心 陈长欣

第八名:纺织城军干所 刘宏

女子单打名次:

第一名:军休中心 屈红玲

第二名:军休中心 谭晓玉

第三名:西影路军干所 郭瑞增

第四名:胡家庙军干所 阮炎艳

第五名:军休中心 赵凤琴

第六名:杨家村第一军干所 郑美君

第七名:龙首村军干所 陈泽兰

男子双打名次:

第一名:小雁塔军干所 张智斌/宋晓鲁

第二名:军休中心 王连贵/黄祖仁

第三名:西影路军干所 乔少敏/王羽

第四名:胡家庙军干所 王晋元/夏念华

第五名:昆明路军干所 赵龙/郑祎

第六名:杨家村第一军干所 毛西林/郭鹏飞

第七名:胡家庙军干所 李进福/王毅波

第八名:观音庙军干所 熊振华/黄迎

混合双打名次:

第一名:军休中心 李文章/屈红玲

第二名:胡家庙军干所 王晋元/解慧

第三名:军休中心 安强/谭晓玉

第四名:小雁塔军干所 宋晓鲁/李玉梅

第五名:西影路军干所 王羽/赵艳华

第六名:小雁塔军干所 张智斌/夏茹

第七名:杨家村第三军干所 李喜平/惠俊侠

第八名:龙首村军干所 高杰/折安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特色军休文化生活,把比赛性与群众性、普及性结合起来,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军休干部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通过比赛活动丰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下一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经验,进一步探索创新军休干部活动方式,还将不定期地开展球类、棋类、户外项目等活动,以军休干部满意为核心,不断推动军休文化建设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