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伍军人事务系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全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观看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聚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外

西安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各局属单位同步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区县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阎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获得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高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蓝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局属单位

西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西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军休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杨家村军干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杨家村第二军干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小雁塔军干所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刘璇参加活动。

胡家庙军干所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观音庙军干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洪庆军干所组织军休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纺织城军干所组织军休干部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西安烈士陵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