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最新招聘汇总!退役军人看这里→

陕西巾帼利剑警用装备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面向现役部队、公检法六大执法部门等单位,提供单警装备、衣帽鞋服、高精密仪器、特种装备销售、特种车辆改装、安防监控视频销售及安装、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消防器材、信息安全设备、体育用品、光学仪器、第一类医疗器械、卫星移动通讯、生态环境检测、应急救援等安防装备。

二、招聘岗位

管理骨干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有相关从事管理经验者优先,能够带领各部门完成每月工作任务。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

(3)工作主动性强,高度自律。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等。

(5)大专及以上学历

(6)有机动车驾驶证

(7)身高172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

(8)服役五年以上,有带兵经验优先考虑

(9)上班时间:8:30-17:30

薪资待遇:

月休四天、节假日福利、五险。

薪资:3000-8000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白经理:13299008070

029-87975529

面试及工作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3619号


亿通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亿通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一路。主体业务集智能研发、电力设备制造、电力工程总承包、智能运维、新能源建设为一体,服务于高速公路、地铁、铁路、机场、工厂园区、医院、学校等国家建设领域。

二、招聘岗位

行政司机

技能要求:

C1

职位描述:

1.负责总经理接送及出行;

2. 认真执行车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3. 负责车辆保养、维修、保险及意外事故的处理;

4. 爱护车辆装备,保持车容整洁、车况良好。

5. 记录车辆的行驶路线及行程;

职位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左右;

2.五年以上驾龄,安全驾驶无事故记录,熟悉西安及周边地区主要道路;

3.具有良好的驾驶技术和安全、服务及保密意识,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踏实,工作积极主动;

4.无不良嗜好,不抽烟,能适应加班;

5.退伍人员、党员或有国企领导司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5000元/月,节假日福利、奖金另算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十一路文景商务广场C座19层

联系人:解晨曦

联系方式:18220178561 029-89607341

简历投递邮箱:karlxie21@163.com


京东物流

一、企业简介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23年世界500强位列第5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名。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4月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一)园区生产运营类岗位实习生(35人) 薪资5k-8k(工作地点:西安各物流园)

岗位职责:

1、包括商品出入库相关的收货、上架、理货、盘点、拣选、包装、复核、粗分、细分、扫描、集包、发货、异常处理、工单处理等园区生产运营各环节岗位内容,定岗以现场面试及园区实际为准。

任职要求:

1、2024届物流、电商、计算机、机械自动化及管理类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且沟通协调能力好、团队协作意识强,认同京东企业文化;

3、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服从岗位及工作地点调配者优先录用;

4、有京东实习实践经历,且拥有“优秀实习生”“绿色就业通道”等证书者优先录用;

投递邮箱:xbbaiguangze@jd.com

(二)仓储员岗(80名)薪资5K~8K(工作地点:西安港务区、高陵区、未央区、临潼区)

岗位职责:

1、完成库房收货、上架、理货、拣货、复核、打包、发货等各项环节的工作内容;

2、完成库房管理和订单生产所需的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长期稳定,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能够适应夜班;

(三)分拣员岗(150名)薪资5K-8K(工作地点:西安港务区、高陵区、未央区、临潼区)

岗位职责:

1、负责商品的粗分拣、扫描、发货、码拍、异常事件处理;

2、完成库房管理和订单生产所需的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长期稳定,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能够适应夜班;

(四)装卸员岗(300人)薪资6k-9k(工作地点:西安港务区、高陵区,榆林市、延安市)

【岗位职责】负责分拣中心商品的粗分拣、装车、卸车、封车等事件处理;

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长期稳定,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能够适应夜班;

(五)叉车司机岗(30名)薪资6K~9K(工作地点:西安港务区、高陵区、未央区、临潼区)

岗位职责:

1、完成库房上架、理货、补货等各项环节的工作内容;

2、完成库房管理和订单生产所需的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具有质量监督部门特种车辆证书(N1/N2);

2、有林德高位电叉车操作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运输司机(50人)薪资6k-12k(工作地点:西安港务区、高陵区)

【岗位职责】

1、驾驶4.2/9.6/13.5/17米厢货/甩挂集装箱

2、负责分拣中心给站点或者京东西北城市之间的货物运输;短途单驾员、长途双驾员;路线届时通知;

【任职要求】

1、A2驾照五年以上17米集装箱驾驶经验,3年以上快递行业运输经验;B2驾照3年以上驾龄,3年以上快递行业运输经验;C1驾照3年以上驾龄,1年以上快递行业运输经验;

2、无行驶证&资格证被吊销记录,无5年内同责及以上重大交通事故

(七)安保员岗(5人)薪资3k-4k(工作地点:京东西安各园区)

【岗位职责】

1、协助防损专员做好每日现场工作、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2、每日对园区进行用电、消防、商品、人员出入库检查,做好基础安全巡视;

3、按照要求进行园区风险测试,并按时反馈;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可适应白班、夜班倒班;

(八)物流客服岗(3人)薪资4k-5k(工作地点:西安长安区)

【岗位职责】

1、对接B端商家客户,受理客户物流异常问题并跟进闭环,推动运营改善

2、受理客户物流理赔业务,并跟进闭环

3、收集商家与客户在物流服务的痛点,推动流程优化,主要负责对接B端商家客户,处理发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协同能力,有客服经验或物流经验者优先

(九)快递员岗(50名)薪资8K~上不封顶(工作地点:陕西各地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的物品送达及货款的及时返回,能按照业务操作流程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并及时取回;

2、负责区域内客户的开发和拓展,能安全、快速、准确地完成日常揽收工作;

3、整理并呈递相关业务单据和资料;

岗位要求:

1、熟悉当地地形,且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吃苦耐劳,人品端正,做事仔细认真;

3、自带车(三轮车)。

(十)销售岗(5人)薪资8k-12k(工作地点:西安、宝鸡、安康、渭南、商洛)

岗位职责:

1、收集目标客户信息,独立拜访开发,完成新客户签约;

2、依据部门分解指标,制定销售计划,推动及监控业绩目标的有效达成;

3、商家维护,协调处理客户异常及其他问题;

4、账款结算、核对应收款及时处理,销售工作有效闭环。

任职要求:

1、三年及以上销售经验,有物流、快递快运行业经验优先;

2、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3、对电商行业较为了解,有电商行业客户资源优先,能有效锁定目标客户,挖掘需求;

4、良好的沟通能力,准确获取目标客户需求商机并具备一定解决方案的制定能力。

投递邮箱:bj-wanglin@jd.com

(十一)营业部/集配站负责人(3人)薪资8k-12k(工作地点:西安、商洛、榆林等)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站点人员,经营及运营相关工作;

2、配合分区经理开发市场及客户;

3、统筹站点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物流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2、直营网点经理一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客户沟通开发和维护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市场分析能力;

投递邮箱:bj-wanglin@jd.com

三、咨询及报名方式

杨主管 电话:15721955221 邮箱:yangchen197@jd.com

成主管 电话:15702950332 邮箱:chengxin64@jd.com

刘主管 电话:15706034954 邮箱:liukangjie6@jd.com

赵主管 电话:17682451733 邮箱:zhaochuan27@jd.com

宋主管 电话:13259727331 邮箱:songfeilong5@jd.com

马主管 电话:18329933756 邮箱:mayuandi1@jd.com

四、福利与发展

1.基本福利包括六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餐补、带薪年假、团建福利、体检福利、节日福利、防寒防暑补贴、夜班补贴、全勤奖、年终奖等;不同岗位的薪资结构及补贴政策略有不同,具体可在招聘面试过程中进行详细咨询。

2.发展通道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从基层员工成长为基层管理者,从基层管理者成长至中高层管理者;二是跨业务、跨条线,逐步成长为业务资深专家。

五、特别说明

1.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未就业大学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优先;

2.本招聘为京东直招,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等;敬请知晓,以免受骗损失财物;


锦天物业

一、企业简介

锦天物业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物业服务企业,促进物业行业的转型升级,在将“安保、保洁、保修、保绿”这四保服务做到极致专业化的同时,为项目提供多元化的延伸服务,用卓越品质打造区域一流物业服务品牌。

二、招聘岗位

职能岗:行政专员、人资专员、标书专员,5000-6000元。

检票、收银、客服:35岁以下,3200-3400元。

工程岗:男性60岁以下,3500-4500元。

秩序岗:男性60岁以下,3500-4500元。

保洁岗:男性63岁以下,女性60岁以下;2300-3500元。

玩乐伙伴:35岁以下,3800-4300元。

救生员:男性40岁以下,有相关证书,5000-5500元。

公司提供员工餐、食宿、节假日福利等;缴纳员工商业险以及良好的发展空间,锦天物业期待您的加入!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

联系方式:18209281971/15809267614(同微信 非求勿扰)

工作地点:均可就近安排。

面试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创意盒子17楼1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