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最新招聘汇总 | 退役军人优先!“职”差一个你



陕西叁陆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叁陆伍教育集团成立于2008年,核心业务涉及医药类、工程类考前培训、互联网在线学习系统研发等。多年来与国内多所985、211名校的强势学科及企事业单位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培训建筑类考生超8万人,医药类培训生超5万人,并帮助6万考生通过网络、面授等形式取得证书,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权威、最顶层、最优质的考前培训服务。


招聘岗位 

课程顾问

招聘人数 

20人

岗位职责 

1. 与意向学员保持良好关系,加强学员对课程产品的兴趣及课程优势;
2. 完成市场营销、活动宣传等工作,挖掘学员潜在需求,给予辅导意见和方案,促成续费;
3. 维护跟踪待签约资源,完成每月的课程销售任务并力争超越目标;
4. 定期参加产品培训,更新教育资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 退役军人优先,学历不限;
2. 热爱教育行业,致力于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3. 具有亲和力、适应力、学习力,承压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薪资待遇 

1. 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培训,行业培训,商务办公基本技能培训)带薪;

2. 丰富多彩的团建生活(跑步,爬山、轰趴等)、集团年度活动等;
3. 五险一金,节日礼盒;
4. 周末单双休+法休+带薪年假5天(不加班,不值班,不排班 , 全部带薪);
5. 薪资构成:(综合薪资:4k-9k上不封顶)
基本工资+岗位补贴+绩效+提成+工龄工资+车餐补+年终奖+销售分红+合伙人分红。

晋升空间 

课程顾问-课程顾问主任-课程设计经理-课程总监-城市经理-公司合伙人(可跳级)

工作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路与含光路交叉广丰国际19楼

联系方式 

郁女士

18792473480 029-878976802



陕西中祺智宇教育科技有限功能公司


陕西中祺智宇教育科技有限功能公司是一家自然人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包括体验式拓展训练及活动策划,目前已签约多家幼儿园开展国防军事体智能教育。目前,公司所有员工均为退役军人,期待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加入,共同为幼儿国防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岗位 

教官

任职要求 

1. 年龄在22岁-35岁之间;

2. 要求身体健康、军事素质高、控场能力强,退役军人

薪资待遇 

5000元-6000元/月,根据代课孩子提成另算。

联系方式 

张明 18991939825




备注


3月19日发送的最新招聘汇总 | 退役军人优先!开启就业“快车道”招聘信息中,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安全员招聘工作已结束,可考虑其他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