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传播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 灞桥区双拥办组织驻区部队官兵观看红色舞台剧《送你去延安》

6月18日下午,灞桥区双拥办组织驻区部队官兵观看红色舞台剧《送你去延安》。该剧由灞桥区倾力打造,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也是全市区县推出的首部红色舞台剧目。

IMG_257

IMG_258

该剧共分为七幕,除序幕和尾声外,还分别包括“风雨红联”、“冲破封锁”、“红色桥梁”、“阴云密布”和“奔向光明”。故事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办的革命战士在白色恐怖下,突破层层封锁成功将爱国人士、进步青年护送去延安的感人历史故事,生动地展现了革命时期战士们的勇敢机智和不怕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IMG_259

IMG_260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逼真的舞台场景和跌宕动人的故事,赢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观看红色舞台剧的形式,促进双拥共建,加强军民关系,传播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演出结束,演员们向官兵表达了敬意,并与官兵们合影留念。

IMG_261

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部队官兵约36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