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我市召开迎“八一”军地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我市召开迎“八一”军地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共同迎接第94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李阳,省军区司令员赵天翔出席。

王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市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长期以来,广大驻市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驻市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关心关切的问题,努力实现部队建设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李阳、赵天翔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西安市党政领导专程到军区走访慰问座谈,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充分体现了西安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军地鱼水相依的深厚情谊。西安紧抓承办十四运重大契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振奋,驻地官兵很有获得感、幸福感。我们将大力支持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优良作风,深化拥政爱民,努力为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军区副司令员林佳春、副政治委员谢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市委常委、西安警备区政治委员刘海成,西安警备区司令员魏宏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