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顺利召开

7月30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共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应吉出席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亚林主持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奚庆、市自主择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学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岩,市自主择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24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自主择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学信介绍了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岩介绍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情况。孔雪娟、吴永杰、刘亚玲等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他们有的回顾了军旅生涯的光荣旅程,有的围绕我市自主择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和自主择业干部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以吃苦、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孔雪娟说:“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绩,靠得是党的好政策,是市退役军人管理部门支持和帮助。你们帮退役军人所需,想退役军人所想,扬退役军人之长,补退役军人之短,是我们最可靠的娘家人。”

惠应吉局长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我市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国家、军队和地方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向在场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介绍了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对自主择业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希望广大自主择业干部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崇德向善、弘扬正气、维护正义,继续保持始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气象,创造新辉煌。希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部门把握转业干部特点,关注转业干部需求,研究工作规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发挥才智、奉献社会的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加丰富的活动,全面提升转业干部的获得感、荣誉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