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名单公示

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按照面向社会、公平竞争,自愿申报、组织认定,兼顾各地、合理布局,优胜劣汰、动态管理的原则,在全市的高校、职业院校、公办和民办培训机构、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教育培训机构中公开遴选专业规范化、师资力量强、校企合作好的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机构,为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教育培训提供有力保障。

经过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的审查,以及市级专家评审和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评选出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20个教育培训机构为西安市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6日至13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至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联系电话:029-817096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红旗东路888号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6日


西安市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国华技术学校

西安瑞丽摄影化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技师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层次培训中心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陕西汽车技工学校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

西京学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西安思源学院

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

西安食品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陕西新纪元烹饪技能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