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退役军人优先!新春招聘汇总来啦

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委托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300名。


招聘职位



警务辅助人员300名(男性)


勤务岗位及文职岗位(报名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 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4. 品行端正,纪律观念强,协调能力强,能保守工作秘密;

5. 年龄在18周岁(含)至35周岁(含)之间(1986年2月1日—2002年2月1日);

6. 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学历)。同等条件下,公安院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7. 语言表达流畅,汉语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8. 男性身高170cm(退役军人可适当放宽)以上;

9. 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 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 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 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 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 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政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新闻媒体、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官网、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西安市人才市场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个人征信报告、近七日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2张报名,报名资料不退还。

2.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3. 报名时间

2021年2月3日至2月26日(每天09:00-11:30 14:00-17:30)

4.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地铁大厦二楼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辅警办。

咨询电话:029-86321022

(2)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2999号京都国际3号楼2606室。

咨询电话:029-83563286 17782582796

👉 网络报名

报名网址:在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官网www.yuanjingbaoan.com,查看公告,下载附件,填写附件和其它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陕西远景公共邮箱:765303775@qq.com,合格后会回复邮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建议应聘人员尽量在网上报名。



(三)笔试

1. 准考证领取地点: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2999号京都国际3号楼2606室。

注意事项: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不得代领

2. 笔试1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3.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 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在笔试中加10分。



(四)面试

1.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在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上公布面试人员及面试时间地点。

2. 面试合格后人员进入体检。



(五)体检

1.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在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2. 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3.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照成绩由高到低增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对其进行考察。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陕西远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录用

公示期满合格后,由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与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实习期满,经用人单位培训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用工形式及待遇


1. 本次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后参照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签约方式签订劳动合同。

2. 按照省、市有关辅警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

3. 待遇:

试用期 1个月,试用期工资标准2100元/月(包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试用期后结束3000元/月起(包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层级晋升制度。


工作地点


西安市、西咸及咸阳市部分地区


纪律要求


1. 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招聘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2. 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纪律要求


1. 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除外),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 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29-86321022。

3. 以下情况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聘:

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

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情形。

4. 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招聘公告,未按要求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00)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内为包括特大型央企的各类建筑工程施工单位,消防管道安装,地铁基坑施工,市政园林维护,机场和展馆施工等提供优质高效高空作业设备租赁服务,目前在全国建设有55家城市服务中心,业务已覆盖全国的160多个大中小城市,公司与全球顶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获得“中国租赁商十强企业”和“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产业最具成长力奖”等多项荣誉。


招聘岗位(退役军人优先)


售后维修工程师(5~7人)

1. 机电专业全日制中专以上专业毕业;或有机电维修从业经历1年以上(含);

2. 爱岗敬业,服从安排,吃苦耐劳,能融入团队工作,能接受异地工作安排。

薪资:4000元-8000元



业务经理(3~5人)


1. 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设备租赁、工程机械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 高中以上学历,能够操作基本的办公设备及办公软件;

3. 需自备车辆者(公司提供车补和油费补贴)。

薪资:5000元-10000元


福利待遇


1. 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和商业保险;

2.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签三年;

3. 年底发放双薪;

4. 享受员工生日关怀,年节福利等,公司安排年度在职体检;

5. 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休假。


联系方式


1. 总部

电话:0571-88956386-8509(分机号)吴女士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盛康街68号华铁创业园一幢

2. 西安店

电话:18220514659徐先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宫子西村村口景天高空车西安办事处


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技术服务和相关物联网产品、无线深度覆盖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全国近30个省市建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在深圳和西安两地设立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三千余名员工,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一级资质、信息通信建设服务能力甲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钢结构三级资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


招聘岗位


通信行业维护人员


招聘岗位


1. 35岁以内,高中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优先;

2. 愿意在通信方面长期发展、服从公司安排、具有绝对的执行力;

3. 具备优秀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自学能力强,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4. 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5. 具有通信基础知识或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并提供与之匹配的岗位及薪资。


发展路径

维护员-专业主管/区县经理-办事处经理


工作地点

陕西、贵州、重庆、湖北、山东、上海、广东、湖南、江苏、河南、湖南、云南等。根据个人意向就近考虑。


薪资待遇


2200元—5000元,以岗定薪,提供住宿、保险福利、带薪年假等。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10号睿中心B座15层

联系电话:029-88332275-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hr@saier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