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举办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业务专题培训

4月8日至10日,西安市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业务专题培训在阎良区举办。

此次培训在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辅导、突出答疑解惑的同时,注重与国防教育相结合,组织参训学员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纪念设施,深入中国试飞研究院参观学习,并特邀试飞英雄黄炳新、一等战功获得者马权斌作事迹报告,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增进对军人的尊崇,提高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移交安置政策业务一次全面、系统的梳理总结,提高了政策理解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又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实践,未来将以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接收好、安置好每一名退役军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新篇章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