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我局荣获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11月25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通讯员培训在宝鸡市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表彰2020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全系统宣传队伍进行了强化培训。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多单位和个人荣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荣誉称号。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西安市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西安市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西安市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王丹 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

任晓霏 西安市军休中心政工科干部

何钟彤 新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刘亚宁 莲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

王平 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



国无精神不强

人无精神不立

11月24日,第五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暨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典礼举行。

退役不褪色,平凡更伟大。由阎良区文明办推荐的退役军人段君成荣获西安市道德模范。段君成,现就职于航空工业西飞公司机翼装配厂,1996年至2001年服役于陕西武警某部。

自1998年开始资助农村贫困儿童以来,至今22年间,段君成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先后帮助200余名孤寡老人、孤儿、失学儿童及留守儿童,捐款、捐物累计17万余元;资助北京、黑龙江、西藏、江西、陕西等多省市区13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学业……

他发起“段君成爱心志愿者团队”,设立“爱心超市”,受惠群众近万。先后受邀为大中小学、企业及政府机关义务宣讲“雷锋精神”50余场,2000余人聆听,成为航空工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代表,被誉为“航空战线最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