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公文处理及写作培训班

为规范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文水平,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工作部署及年度工作安排,12月11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公文处理及写作培训班在市军休中心举办。

培训邀请原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文秘教研室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王守福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公文处理的有关规定和实用知识。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具体,紧扣工作实际,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实提升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公文质量及办文水平

培训班上还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对当前互联网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会议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规定,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安全。

培训班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退役军人综合目标考评安排布置会,对区县、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考核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各区县(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文秘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