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12月8日,西安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市20家军休机构22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建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朱天舒副部长在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上海市黄埔区第二军干所军休服务管理标准化工作宣传片,进一步理清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思路,明确做好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方向。


会议指出


此次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首次全国会议,总结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主要进展、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工作要求,部署了未来一段时间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


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军休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谋篇布局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军休工作出发点着力点;要提振精神加强建设,加快推进军休工作标准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


军休机构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创新服务管理上谋突破,一门心思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各军休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全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成为“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高素质工作队、保障队和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