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干部第二届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和活跃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愉悦的军休文化氛围,12月23日至24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干部第二届象棋比赛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3个军休机构30余名军休干部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清脆的棋子声,楚河汉界上你来我往,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象棋赛场上军休干部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精心布阵,以精湛的技术将他们昂扬的风采和健康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象棋比赛为军休干部提供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棋艺的平台,既提高了棋艺,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加强了军休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

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军休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持续加强和丰富军休工作,调动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切实增强军休干部们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全市军休工作者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落实军休政策、保障军休生活、服务军休干部、组织军休干部活动、发挥军休干部作用的神圣使命和职责,真正成为一支“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高素质工作队、保障队和服务队。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干部

第二届象棋比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

第一名     军休中心

第二名   昆明路军干所

第三名   胡家庙军干所

个人赛

一等奖

杨中悬   (休中心

王秉康  (胡家庙军干所)

二等奖

冯立杰 (昆明路军干所)

罗正文 (胡家庙军干所)

王 旭   (休中心

何民良 (昆明路军干所)

三等奖

王允功 (二府庄军干所)

李孝安   (休中心

孙宏刚 (龙首村军干所)

雷智勇 (昆明路军干所)

刘志强 (西影路军干所)

唐聚水 (龙首村军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