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1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应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为每名参会人员发放了学习资料。此次会议主要对“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办通报(2021年第1期)》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学习完毕后,就业创业处处长姚战鹏、军培中心主任张学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岩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在局系统中加强政治建设,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真正落实到实处。二是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三是要根据局系统的业务工作实际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四是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旗帜鲜明的纠正违规违纪言行,从严治党时刻不能懈怠,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五是从市纪委通报的几起违规违纪案例,体现出目前干部责任缺失、官僚主义严重、不严不实、“庸懒散慢虚粗”的问题依然存在,大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要注意不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