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为提高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对职业和岗位的理解与认知,提升军转干部依法行政与公共服务工作的能力,4月13日,西安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在西北饭店正式开班,共352名军转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闫亚林从“五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运行体系与政策制度体系、局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军转干部通报了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的主要情况。

同时,对军转干部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尽责本领,同时做到爱岗敬业,牢记初心使命,在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途上阔步前进。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线上教学、岗位实践三个阶段依次进行的方式,给学员们选配了实用的培训教材,安排了团队协作拓展训练、党史现场教学以及西安市重点开发区规划展览参观见学等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力求达到提升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