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系统第二届门球赛圆满落幕

阳春四月莺飞燕舞,门球场上激情飞扬。4月27至28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系统第二届门球赛在西影路军干所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军休系统10个代表队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门球比赛是为喜迎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我市召开,进一步活跃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全市军休干部交流互动平台,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所举办的一场盛会。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一次献礼活动。

两天的比赛,全体参赛老同志赛出了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他们克服了年事已高,天气炎热等困难,积极备战,全力赴战,为了打好比赛,很多老同志牺牲休息时间抓紧练球,研究战法。比赛开始后,他们又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战斗意志完成了所有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杨家村第二军干所和西影路军干所取得了军休队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观音庙军干所、西影路军干所、纺织城军干所分别取得了工休队前三名。

绿茵赛场号角起,军休干部展风采。此次门球赛充分显示科学健身的时代气息,展示军休干部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军人形象,必将进一步推动军休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