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我市召开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10月12日,西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全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总结了前三季度我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闫亚林出席会议。西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学信、二级调研员陈仁立、副主任韩笑以及各区县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工作的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信主任介绍了今年来我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四季度及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新城区、碑林区和雁塔区分别就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讲话中闫亚林副局长强调,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我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要树立以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培训、就业、创业、待遇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后,西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就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待遇保障、个性化培训、就业创业有关事项分别进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