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陕西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西安市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按照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安排,西安市宣讲活动于11月16日至17日举行。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中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赵卫军,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应吉出席活动。

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宣讲会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宣讲大会前,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中印厅长、赵卫军副厅长,市政府肖争光副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惠应吉局长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13名巡回宣讲团成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宣讲会上,陕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曙光、延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满宁、榆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铜川市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莉、西安市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彭杰、宝鸡市千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分别围绕《让走心服务成为最美标识》《打造乡村振兴战场上的“兵”字品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 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四着力”提升常态化联系工作》《发挥“四个办公室”作用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机制创新扮靓服务保障体系生动底色》作宣讲。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西安市宣讲会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设市级主会场和各区县分会场,同步进行。省厅各处室及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巡回宣讲团13名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全体干部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在各地组织集中观看。

11月17日上午,省巡回宣讲团第一组全体成员参观了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和我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召开了结对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安市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汉中市宁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宣讲团成员作经验交流,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分别作交流发言。

此次宣讲活动全面展示了推广退役军人工作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学典型、树典型、用典型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能力不断提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联系,共同进步成长,围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研究探索,建立系统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各地退役军人工作的特色和优势,推进部门联动,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感情、政策落实、困难帮扶、教育引导“六个到位”,推动加快形成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交流格局,凝心聚力,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管用的举措,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水平

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宣讲会

新城区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碑林区

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莲湖区

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雁塔区

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灞桥区

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未央区

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阎良区

阎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长安区

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高陵区

高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鄠邑区

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蓝田县

蓝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周至县

周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西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杨家村第二军干所

杨家村第二军干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观音庙军干所

观音庙军干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二府庄军干所

二府庄军干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胡家庙军干所

胡家庙军干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西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小雁塔军干所

小雁塔军干所组织观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西安市宣讲会。

昆明军干所、西影路军干所、纺织城军干所、西安烈士陵园、西安军事供应站也纷纷组织观看宣讲会。此外,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宣讲会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中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