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区县风采 | 暖心安置显真情,高陵区喜获两面锦旗

12月6日上午,高陵区2022年全体转业士官为高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别送来了两面印有“阳光安置解忧难,敬业正直显真情”、“热情服务为老兵,卸甲归来心头暖”的锦旗,对高陵区阳光安置工作的贴心、用心、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接过锦旗后,高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会上,详细了解了转业士官们在新岗位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把握机遇、善于表现、搞好团结,迎来自己人生中新的发展天地,在工作、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座谈会后参观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队部、老兵谈心室、阅览室、荣誉室等。

,高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引导退役军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续写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老兵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