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区县风采 | 雁塔区、西咸新区开展上门庆送喜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近日,雁塔区及西咸新区为辖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送去喜报,慰问品及年画春联。

雁塔区

2月1日下午,紫汀苑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所辖紫汀苑小区,为荣获2024年度三等功荣誉的现役军人范珉及家属送去立功受奖的喜报牌匾、慰问金、慰问品及年画春联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把党、政府和军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2月1日,曲江街道曲江中心社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在立功军属家中,社区负责人关切地询问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并与军属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关心问候及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增光添彩。

2月2日,漳浒寨街道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送上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著中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薛宇飞家属送去喜报。



西咸新区



2月2日,上林街道工作人员组成走访小组手捧立功喜报来到渭水园东区的现役军人王海燕家中,为王海燕的父母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身绿装参军去,立功喜报飞进门”绶带,为家属颁发了喜报,送上鲜花及慰问金。


本次送喜报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让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与关爱。下一步,各区县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