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真情服务解忧难 | 西咸新区收获退役老兵感谢锦旗

2月26日上午,退役老兵党运良带着深深的谢意来到西咸新区王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真情实意为老兵,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多年来心系退伍老兵、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赞扬和衷心感谢。

退役老兵党运良2021年因患疾病住院,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其家庭不堪重负。王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得知此事后,在充分了解到其病情和家庭困难后,通过多方协调积极奔走,向西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申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减轻了老兵的部分医药负担。在之后的三年中,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关心关怀党运良,每逢重大节日都对其进行走访慰问,日常中定期关注其身体生活等情况,2023年底为其办理了退役军人60岁生活补贴,这些经历过程让党运良及其家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下一步,西咸新区将继续努力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爱辖区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