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碑林区为首批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授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整合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先优待优惠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健康服务,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认真谋划、精心考察,最终在全区遴选了15家诊所、医院和养老机构作为首批“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

为鼓励更多医疗、养老机构参与到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的行动中来,1月21日,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张家村街道白庙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碑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签署《碑林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协议》,并对“首批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活动要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工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各示范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成熟一项推进一项,不断创新制度机制;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要兑现承诺,严格落实《碑林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协议》约定内容,提供多元化健康服务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先优待优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热爱部队、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

退役军人健康示范单位代表、西安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发言时承诺,将严格落实《碑林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协议》内容,以退役军人为服务主体,加强环境创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落实费用减免等,让广大退役军人就医更加舒适便捷实惠。

仪式结束后,爱尔眼科医院和和平中医医院开展迎新春义诊活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提供“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将健康送给大家。


碑林区首批15家健康服务示范单位名单


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

碑林区柏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碑林区得仁中医门诊部

碑林区和平中医医院

碑林区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碑林区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

碑林区金辉老年爱心护养院

碑林区互助综合门诊部

碑林区陕西联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碑林区杨耀霞口腔诊所

碑林区赵转娥口腔诊所

碑林区爱尔眼科医院

碑林区仲德骨科医院

碑林区灵格口腔门诊

碑林区陈水根口腔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