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金秋九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考察,深入企业、农村、革命旧址、驻陕部队等。

他的谆谆嘱托,殷殷期望,为西安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亲切话语萦绕耳边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扎实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形势下的国防建设、社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新城区

9月26日上午,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9月22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灞桥区

9月28日上午,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劲动力。

临潼区

9月22日,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局长李书田就全局迎检工作、涉军维稳、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关爱基金发放、自主择业干部招聘会组织、六十岁以上军龄补贴发放和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副主任夜潇娜领读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长安区

9月24日上午,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群众、信息报送和廉洁过节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蓝田县

9月26日上午,蓝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小正领学了《人民日报》2021年9月16日第1版《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观音庙军干所

9月29日,观音庙军干所召开全体职工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上,所长莫鑫俊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的”——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办公室主任付蓓蓓领学《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西安市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落实》。